《校友通讯》征文启示
作者:     更新日期: 2009-11-19     访问次数: 1071

 

《校友通讯》征文启示

亲爱的校友:
    您好!

    我校校友会正编辑出版属于我们校友的刊物《校友通讯》,目前暂定每个学期出版一期。我们盼望着您的关注和指正,更盼望您的支持和参与,请您在百忙之中为我们提供您所掌握的校友信息及校友活动等情况,并欢迎您踊跃赐稿。

    征稿内容:反映各地校友的工作动态,校友活动、事迹和成就,对母校和师友的怀念和记忆,对校史资料的发掘和研究,回顾学校历史上的重要人物和事件,讴歌对学校的热爱与眷恋,反映海内外、各行各业校友的突出成就,反映学校发展建设成就,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出谋划策,对母校发展和对校友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外,还可推荐海内外报刊上发表的有关校友事迹介绍的文章。来稿形式不拘,散文、诗词、消息、通讯、专题采访、人物传记,书信、照片、书画、篆刻、思考性文件等均在征求之列。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们能对《校友通讯》的内容、栏目设置、印刷及封面设计等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出版后我们将通过邮递形式方便快捷地发送给您。


  来稿请寄: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办

    联系人:毕老师  李老师 

  地 址:上海奉贤区海泉路100号 行政楼324室
  邮 编:201418 电 话:021-60873530
  传 真:021-60873335
  电子信箱:xyh@s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