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冶专59届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1-01-18     访问次数: 554

原冶专59届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庆祝大会

作者:校友会 发布会员:admin 版权:原创 发表日期:2009-9-25 阅读:555

原冶专59届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庆祝大会                                           
 
 

        2009年9月22日,值举国欢庆建国 60 周年之际,原冶专 59 届同学毕业五十周年庆祝大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及香港地区的40余名校友与校领导、老师们欢聚在 19 号楼 119 室,院长卢冠忠应邀出席,并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卢冠忠对学校培养的第一届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毕业 50 载的重聚表示祝贺,他向校友们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 9 年来发展建设情况及美好的前景、规划,并与校友们做了亲切交流。卢院长诚挚邀请校友们常回来看看,能够多关注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发展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会后校友们还举行了系列庆祝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