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 热情周到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喜迎2011级新生入学
作者:     更新日期: 2011-09-01     访问次数: 283

8月30日至31日,是上海应用技术学院2011级新生正式入学报到的日子。来自全国各地的5373名大学新生和121名研究生即将在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开始他们崭新的学习生活。迎新工作在学校奉贤校区和漕宝路校区同时展开。
    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卢冠忠、康年、宋敏娟、陈东辉分别到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宿舍等迎新工作现场指导工作,亲切慰问有关部门和各二级学院的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察看新生报到接待工作、报到程序、“绿色通道”运行等各方面的情况,并与新生及家长亲切交谈,勉励新同学尽快熟悉环境,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生活中去。
    在迎新工作现场,人性化的指示标志简约实用,醒目的欢迎标语温馨暖心,专门为新生制作的校园地图详细标明了新生报到地点、短驳车接送站点等各种信息,师生志愿者的身影随处可见。学校还提前开设了迎新网页,为新生提供各种服务信息,方便他们入学报到;有的同学及家长深夜到校,学校不仅安排专人接待,也安排了新生及家长临时休息的场所。
    为了帮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顺利入学,学校在新生报到现场专门设立了“绿色通道”,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通过“绿色通道”顺利入学,还为这些新同学发放大礼包,使他们在入校后的第一天就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并乐观、自信地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