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区代区长庄少勤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推进“三区联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1-11-21     访问次数: 639

 

11月17日,中共奉贤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庄少勤率区政府有关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到访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三区联动”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某些问题达成共识。
  庄少勤在听取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卢冠忠对学校的介绍后表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发展速度快、势头好,是奉贤区的骄傲。奉贤区要努力把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合作打造成“三区联动”的典范,要积极支持并努力解决学校办学和发展中的实际苦难和问题,要在干部教师挂职锻炼、大学科技园建设、产学研合作、国际交流、社会管理、师生创业等方面进一步推进区校合作。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祁学银就学校当前发展中希望得到支持和帮助解决的交通、教师公寓建设、大学科技园建设、校园周边环境建设等问题作了介绍。
    陪同庄少勤到访上海应用技术学院的还有奉贤区领导张小松、徐剑萍、缪京以及区府办、区委组织部、人社局、发改委、科委、规土局、房管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