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海湾大学园区高校联席会议第五届年会顺利召开
作者:     更新日期: 2012-03-27     访问次数: 265

    

   

 3月22日下午,奉贤海湾大学园区联席会议第五届年会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召开。奉贤区副区长缪京、我校副校长叶银忠、华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沈炜、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存忠、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高建华及市教委、奉贤区政府有关部门、海湾大学园区各高校有关职能部门、市公安局文保分局、海湾旅游区管委会、海湾镇、柘林镇等领导出席会议。

 缪京充分肯定了海湾大学园区在促进奉贤经济、文化等领域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海湾大学园区的建设,并希望通过联席会议这一平台,开展多方面合作,努力实现区校合作、共赢。

 高建华代表奉贤海湾大学园区联席会议第四届秘书长单位作题为《凝心聚力、务实进取,不断提升区校联动和校级合作水平》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一年来奉贤海湾大学园区在区校科技合作、文化互动、高校资源共享、大学园区配套保障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对“三区联动”提出两点建议:一是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完善联动机制;二是聚焦重点,发挥特色,促成实质项目。

 叶银忠在发言中肯定了奉贤海湾大学园区联席会议第四届秘书处在推动区校联动和校际合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不断深化“三区联动”、继续推进区域经济社会文化与高校各项事业发展方面提出了建议。出席会议的海湾园区各高校、市教委、奉贤区科委、海湾旅游区管委会、海湾镇、柘林镇以及上海市公安局文保分局的领导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推荐并通过了奉贤海湾大学园区联席会议第五届秘书长、副秘书长的人选。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杨存忠担任秘书长,我校校办主任袁翔、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明、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建伟、奉贤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李凤英4人担任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