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致2013届毕业生同学的一封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06-03     访问次数: 800

 

亲爱的2013届毕业生

白驹过隙,岁月如流,又到了一季毕业离别时。你们即将带着智慧、带着梦想,铭记着“明德、明学、明事”校训,走向四方,书写新的人生篇章。在此,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会向你们呈上最诚挚的祝福,愿各位同学:事业顺利,前程似锦!

亲爱的同学,要坚信,未来的路上,你不是孤身一人。因为你有母校的兄弟姐妹们,他们将毫无保留地与你分享生活的喜悦,探讨人生经验,给予你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帮助;因为母校永远是你们最坚实的后盾,一如既往的记挂着,支持着你们!

亲爱的同学们,母校的校友网已正式上线,请登录校友网(http://alumni.sit.edu.cn/),注册自己的账号。母校校友网将会是你们人生旅途中温暖的港湾。感谢你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与发展,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上海市奉贤区海泉路100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邮编:201418

电话:021-60873530

传真:021-60873335

Email: xyh@sit.edu.cn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二○一三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