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岚清为我校图书馆题写馆名
作者:     更新日期: 2012-12-06     访问次数: 232

 

 

 

       近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岚清同志在上海亲切接见我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一行,听取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并为我校图书馆题写馆名,勉励全校师生努力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
  李岚清同志在听取学校基本情况汇报后,对我校致力于培养适应国家需要的高层次应用技术人才、积极开展包括传统文化艺术教育为主体的素质教育和校园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李岚清同志还欣然题写我校图书馆馆名,勉励全校师生刻苦学习、开拓进取,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
  时值我校发展特别是申请更名大学处于关键时刻,李岚清同志亲切接见学校领导并题写我校图书馆馆名,充分体现了李岚清同志对全校师生的关怀,必将激励学校继续朝着建设高水平应用技术大学目标迈进。
  参加接见活动的还有我校特聘书法篆刻艺术教授、西泠印社副社长童衍方,校人文学院副教授、西泠印社社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唐存才。
                                                                                     [文/图:党办 杨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