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获第十四届国际工业博览会多个奖项
作者:     更新日期: 2012-11-11     访问次数: 137

 

 

     11月9日下午,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博览会高校展区颁奖大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我校参展项目在本届中国工博会上再获佳绩。化工学院朱勇强教授的“工业废水深度处理集成系统”获高校展区优秀展品二等奖;本届国际工业博览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奖共评出3项,其中,由房永征教授指导、材料学院宋超等同学完成的项目“新型节能玻璃窗”荣获优秀奖;我校精心组织参展工作得到中国高校展区组委会的充分肯定,被授予中国高校展区优秀组织奖。
  本届工博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1648家企业和63所高校参会。在为期5天的展览期间,前来我校展厅观摩的人流络绎不绝,引起社会广泛关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李志民、市教委副主任袁雯、教委副主任李瑞阳、教委机关党委书记黄也放、科技发展中心主任朱安达先后来到我校展台视察,对参展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上海教育电视台等电视媒体进行了深度采访。
  工博会作为中国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我校以“应用技术”为导向,通过工博会的平台展示了我校的综合发展以及科技实力,取得了良好成绩。
                                                                                   [文/图:科技处 张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