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 “校长奖”暨“校园先锋”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05-09     访问次数: 162

      发挥榜样作用,推动榜样力量,5月3日下午,学校在奉贤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2013年“校长奖”暨“校园先锋”年度人物颁奖盛典。校党政领导祁学银、卢冠忠、康年、宋敏娟、陈东辉、叶银忠出席盛典,校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优秀教师及团员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礼。

 

      典礼伊始,校党委书记祁学银致辞,他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对我校青年提出殷切希望,号召青年要志存高远,做一个全面发展的人;要身体力行,做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要脚踏实地,做一个扎扎实实做事的人。

 

 

       校长卢冠忠为第三届校长奖获得者颁奖并寄语全校同学,校长奖不仅仅是一种奖励、更是激励。同学们应再接再厉,发奋努力成为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学校和社会发展贡献青春的力量。

 

 

       历经近一个半月紧张的评选,高职学院李志鹏、化工学院王堃最终摘得“校长奖”殊荣;轨交学院杨小舟、外语学院吕亚琼、材料学院张其冲获得“校长奖提名奖”;电气学院许若石、计算机学院高祥、人文学院林珵、香料学院濮鑫莉获得“校长奖入围奖”。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奖”已成功举办两届,本届校长奖评选更是新增添了高校易班社区网络投票,使得评选活动更加公平、公正与公开。大会还表彰了过去一年中在学习、竞赛、科创、实践、团学、志愿、道德、自强、才艺、体育十项领域中有杰出表现、起到先锋模范作用的校园先锋们,全校123位个人(团队)荣获“校园先锋”年度人物称号并上台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