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圆满完成2013年“专升本”考试工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05-10     访问次数: 276

      5月4至5日, 我校2013年“专升本”考试在徐汇校区举行,在招生办、教务处、纪委监察处、保卫处、各相关二级学院的共同参与下,顺利完成了各学科的考试工作。
      学校自3月启动“专升本”的准备工作,4月份完成了报名、确认工作。今年专升本报名全部采取“网上报名”的形式,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通过网络打印准考证;学校出台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13年招生监察工作的通知》,学校纪委、监察部门全程参与“专升本”招生工作,加大对招生工作的监督,确保我校招生考试录取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和维护广大考生的合法权益。
      我校从2003年开始“专升本”招生工作,今年招生计划为280名,涉及11个学院、16个专业,5月5日当天已全部完成了改卷工作,目前处于核分、登分环节,根据上海市教委的规定,5月20日将在学校网站公示拟录取新生名单,6月5日完成“专升本”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