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举行原上海轻工业半工半读专科学校建校50周年校友座谈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10-15     访问次数: 305

      10月12日上午,学校在徐汇校区举行原上海轻工业半工半读专科学校建校五十周年校友座谈会。来自全国各地的300多位校友齐聚一堂,多名校友特地从加拿大、澳大利亚回国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宋敏娟代表学校对返回母校参加座谈会的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她回顾了上海轻工业半工半读专科学校的建校历史,强调在学校的历史变迁中,上海轻工业半工半读专科学校的优良传统和精神内核得以传承,校友们用心血和汗水绘出了奉献社会的壮丽画卷,为母校争得了荣誉;并向校友介绍了自2000年以来母校在人才培养、科研、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能力等方面取得的骄人业绩。

  会上,校友代表献上了原上海轻工业半工半读专科学校校友、书法家陈文禄为母校特别创作的书法作品。原上海轻工业半工半读专科学校校长杨梦松、教师代表、校友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母校、老师、同学的浓浓怀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