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松出席原冶专首届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10-15     访问次数: 207

  10月14日上午,原冶专首届(55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徐汇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位校友参加聚会。校党委书记吴松出席校友座谈会并和校友亲切交流。
  吴松代表学校在座谈会上致辞,对校友们毕业50多年后荣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学校发展中存在的困难。
  校友们纷纷发言,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有的校友深情回顾了在母校的求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对母校取得巨大成绩的祝贺;有的校友建议学校继续加强与行业的联系、深化校企合作,培养高素质人才;有的校友对学校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理念与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模式表示赞许,认为继续抓住“应用型”这个办学特色,母校的明天会更美好。
  吴松表示学校会积极吸纳校友们的宝贵建议,他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母校的发展,常回校看看,特别是到奉贤新校区实地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座谈会后,校友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徐汇校区校园。
  党办、校办、徐汇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校友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