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上海轻工业学校腐蚀与防护631班校友返校聚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11-22     访问次数: 272

      10月14日至15日,原上海轻工业腐蚀与防护631班校友返校聚会活动在奉贤校区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位校友参加聚会。

      在14日座谈会上,校友会工作人员对校友们毕业40多年后荣返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各位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办学特色和学校发展中取得的成就。

      校友们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恩和对母校取得巨大成绩的祝贺;有的校友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对学校发展建言建策,对学校培养卓越一线工程师的培养定位表示赞许,认为应该继续抓住“应用型”这个办学特色,母校的明天会更好。

      晚上,校友们集体来到教工之家,参观我校工会建设情况,还热情的唱起了熟悉的歌曲,纪念青春记忆,讴歌祖国发展。

      返校两天期间,校友们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火车头广场、校友林、大学生活动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