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3-10-30     访问次数: 284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校友工作,建立健全二级学院校友工作体系,10月30日上午,学校在奉贤校区行政楼328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校长办公室主任、校友会秘书长袁翔、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以及学校校友办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袁翔结合我校校友工作的特点和目前校友工作的现状指出,开展校友工作的目的为了传承学校文化、提升学校声誉和促进学校、校友共同发展。他指出,前一段时间要求各二级学院组建校友工作小组和今天召开校友工作联络员会议的目的都是为了建立和完善校院二级校友工作联络机制,在校院两级全面推动校友工作。他希望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履行职责,做好校友联络服务工作。他还指出了近期二级学院校友工作努力的方向,包括建立和启动校友工作网络;收集、整理并利用好二级学院校友信息库;根据二级学院自身历史和特点,在校友工作上进行创新;积极联络校友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做准备。

      会上,校友会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校校友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阶段校友工作计划,主要涉及校友信息汇总、校友接待、在校生校友意识培养等,并介绍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实施意见(试行)》。

      各二级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就如何更好地开展校友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带有创新性的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