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正式发布校庆60周年标识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03-24     访问次数: 160

    为了营造我校60周年校庆氛围,更好地弘扬我校精神、反映我校特色、展示我校形象,学校从2014年2月26日起向全社会公开征集上海应用技术学院60周年校庆标识,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响应。截至3月7日,先后征集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高质量设计作品133件。
  作品内容丰富多彩,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经校团委初步整理、艺术学院教师的专业推荐,由艺术设计专业硕士研究生组成的初评小组对133幅作品进行了初步评审。校庆办公室工作成员对通过初审的作品进行复评,再经由校园网公开网络投票再审,学校相关领导专家小组终评,最终确定了高职学院张怡婷同学的作品获得一等奖,同时也作为中标作品,运用于本次校庆的相关庆祝活动,以及学校指定用于馈赠交流、纪念留念的其他有关物品上。来自城建学院的陈立早和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魏超的作品获得二等奖,轨交学院辅导员刘昀、社会上两名设计师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我校60周年校庆标识

我校60周年校庆标识

设计理念:

  1、校庆由60两个数字组成,同时包含着校徽,以及sit三个字母,充分展示了我校的独有特色。
  2、颜色采用红色和绿色相互衬托,红色象征喜庆、热烈、开拓;绿色象征生机勃勃,拼搏,寓意学校会借校庆60周年的契机更上一层楼。
  3、整体构划设计暗示我们学校应用的涵义,体现卓越的精神。

文/图:团委 何兵
编辑:宣传部 王鸣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