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话青春梦,共叙校友情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02-21     访问次数: 176

 

同话青春梦,共叙校友情

 

   

    为进一步增强在校大学生“爱校荣校”的自信心和使命感,加强学生专业认知,促进在校生与毕业生的经验交流,城建学院开展了“面对面:寻访我们身边的校友”社会实践活动。 2月21日,城建学院“寻访校友”实践队走访了我校2006届毕业校友郭奇峰。郭奇峰毕业于安全工程专业,曾任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大四期间,身为班长的他是全班第一个找到工作的,现任职于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从事安全监管工作。
    郭奇峰向实践队同学介绍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在交谈中,他鼓励大家多进行社会实践,提升自己工作能力。在谈及大学生涯规划时,他告诉同学最重要的是要拥有过硬的专业知识,应尽快为自己制定目标,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目标,在未来的职场中,成为真正的应用技术型人才。点滴回忆勾起了他对母校的思念之情,他拿起手中的笔为母校寄语:“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
    “没有等出来的美丽,只有拼出来的辉煌”,这是郭奇峰对青春的诠释。走访校友活动,不仅加深了校友对母校近年来发展所取得成绩的进一步了解,更为在校学子提供了向优秀校友学习成功经验,探索对人生的思考。

[文/图:城建学院 钱婷婷]
[编辑:宣传部 尤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