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建学院邀请校友为学生举办讲座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03-07     访问次数: 137

 

城建学院邀请校友为学生举办讲座

 

    3月6日晚,在奉贤校区图书馆B101报告厅,城建学院邀请我校2007级毕业生、现任Burberry公司设施管理部中国区经理的陈瑾婧校友,为学生作了题为《从象牙塔里的毕业生到职场上的职业经理人的转变》的讲座。
    陈瑾婧从大学期间学生个人综合能力的培养、毕业时个人定位及职业选择、初入社会的适应、离开后专业能力的提升与职业资质的获取、技术人员向管理人员的角色转变、职业的变动等方面向母校师生作了汇报。她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同学讲述了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应对困难的方法,并着重强调了大学生学好英语和提升自身职业资质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让在场的同学们收获颇多,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学习和工作中虚心求教,弥补自身不足,争取开创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

文/图:城建学院 钱婷婷
编辑:宣传部 尤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