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鸟不忘反哺恩 再返校园话后辈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03-28     访问次数: 180

          3月28日下午,我校2006届校友柳青受外国语学院邀请,为师生带来一场以“如何找到好工作”为主题的精彩讲座。柳青从事金融行业多年,现在上海兼良资产管理公司任招聘培训经理一职。她在招聘培训和人事管理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

  讲座开始,柳青首先用一个有趣的潜意识测试与大家探讨什么是好工作以及找到一份好工作需要做什么准备。她以自己的多年的工作经验,通过风格简洁的PPT,详细解释了好的简历的特点以及简历格式的重要性。现场气氛轻松,时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最后,柳青以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全体学生,在求职之路上要充满自信,勇于前进。演讲结束后仍有许多学生围着柳青咨询,提出自己在求职方面的疑惑,柳青耐心地向同学们一一解答。
  这次讲座使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价值观有了新的认识和领悟,相信莘莘学子们会充满自信地走向社会,成为社会真正的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