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学院人文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10-14     访问次数: 177

426日下午1430,人文学院在图书馆B103举行人文学院校友分会成立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人文思政联合党总支书记周文、副院长李正东、副书记副院长张化、校工会周婉萍以及人文学院45名校友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会议由周文主持。

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代表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致欢迎辞,并向各校友代表介绍了人文学院十年来在人才培养、特色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人文学院校友分会将会构筑起一座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沟通交流的立交桥,成为学院连接社会的快捷管道。

会上校友分会筹备组组长张化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筹备组成员郑晟华校友就校友分会章程作简要说明。大会全票通过人文学院校友分会章程,选举袁智华为分会会长、季玲玲为分会副会长、郑晟骅分会秘书长,龙廷恺、鲍永等9人为理事会成员。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和人文学院院长刘红军为人文学院校友分会揭牌。

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代表学校对人文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表示了祝贺,她肯定了人文学院对学校人文内涵建设所起的作用,感谢了校友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所给予的支持和帮助,也希望校友们能借助校友分会的平台为学校今后的发展再做新贡献,同时她也表示学校一定会做好校友的强力后盾,为校友的事业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人文学院校友分会的成立将对进一步有效梳理新老校友信息,增进师生情谊、同学友情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学院和校友的联系发挥良好的桥梁纽带作用,实现学院与校友的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