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暑假寻访身边的校友——理学院
作者:     更新日期: 2014-11-04     访问次数: 344

王亚芬(右二)

 

积极学习,提高人生阅历

 

      王亚芬校友1988年毕业于上海轻工业高等专科学校,现已退休在家。王校友说自己在大学期间乐于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有很多老师都对她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她表示,学习是大学生活最重要的任务,我们应该具有优良的学习品德,积极学习和乐于向上的人生态度,坚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努力获得奖学金,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积极投身到社会实践中去,提高人生阅历。她是学校杰出人才的代表,她丰富的社会阅历和人生体验对我们提高自己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她希望我们学校的同学们在毕业后还能继续坚持学习,不断的吸取知识,这样的人生才会更加精彩。

 

于浩

 

不断学习,做一个有自信的人

 

      于浩校友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城建学院,目前在一家公司担任设计工作。她指出,在大三大四时一直在准备简历寻找适合的单位去进行面试,从而积累一定的面试经验,这些经验在后面找到第一份工作时起到了很大的帮助。她还再三强调:学习第一,学业最重要。同时她说在本科时参加了很多有关工程师职业资格的考试。而且她还表示:人生就是不断学习的过程。

      她希望同学们在学习和以后的工作中都要充满自信,做一个自信的人。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是一所培养应用技术型人才的殿堂,她相信我们将会是一颗颗明珠,始终耀眼夺目。

 

王嘉

 

好好学习抓住机遇

 

      王嘉校友毕业于上海应用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目前在漕宝路校区任职。他说自己在大学期间乐于学习,积极参加活动,有很多老师都对他产生了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他强调学习是一辈子的事情,鼓励后辈努力学习,加强知识。并且在学校还相对空闲的时间里争取多考一些证书。他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里在好好享受生活的基础上不断的充实自己,在以后毕业后能有更多的能力和知识去争取更好的工作和机遇,不要让机会白白从身边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