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年献辞
作者:     更新日期: 2016-01-20     访问次数: 287

继往开来 奋发图强 共谱新篇
———  2016年新年献辞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同志们、校友们:
  昨夜斗回北,今朝岁起东。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谨代表学校党政,向辛勤耕耘的全校教职员工表示深深的谢意!向勤奋学习的莘莘学子表示亲切的问候!向长期以来为学校发展作出卓越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心系母校的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学校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秉人本之兴学思想,承人文之育人要义,举实践创新之培养特色,重应用技术之办学理念。过去的一年,学校立足办学定位与发展战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胜利召开学校第三次党代会,制定实施深化综合改革方案和学校章程,试点实施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以申请更名为动力强化内涵建设,各项事业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经略既张,宏图欲举。在新的一年里,学校将继续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和上海发展大局,按照第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奋斗目标,把握“学院”步入“大学”发展新常态,以更名大学成功为契机,着力深化综合改革,深入实施本科教学教师激励计划,全面开启“十三五”发展事业。让我们共同伴随着新年希望的钟声,抓住机遇,携手奋进,共逐新的梦想,共谱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新篇章!
  衷心祝愿你们新年快乐!

                                                

 

      

          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