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与校友企业举行校企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08-06     访问次数: 156

  

  7月7日,香料学院与校友企业浙江安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香料香精技术创新中心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香精联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翔,浙江安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原轻专调香专业毕业校友王颖、邹建凯总工程师,香料学院部分师生共同参加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香料学院副院长冯涛主持。

  

  

  王化田对王颖校友回来与母校开展合作表示欢迎,希望双方合作取得成功,为母校的产学研合作及人才培养做贡献。同时他还向校友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王颖表示,母校发展迅速、成绩斐然,作为校友感到自豪。他同时介绍了浙江安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立和发展的历程,并希望与香料学院开展合作。
  仪式上,部分教师也就自己研究的领域和方向、技术专长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文/图:香料学院
编辑:郭东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