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味之素(上海)公司与香料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12     访问次数: 135

        6月12日下午,日本味之素(上海)公司总经理高取幸子一行5人来访我院,香料香精联合党委书记王化田、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冯涛及各学科方向代表、实验中心主任等人参加接待。

         王化田对日本味之素(上海)公司团队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学院与味之素公司之间在科研、实践教学、学生的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共同为培养食品行业高新技术人才做出贡献。冯涛简介了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发展情况以及香料香精、生物化工方向所取得的科学研究成果,强调了产学研合作对于学科发展的支撑作用。味之素副总经理仰晓清介绍了味之素公司的发展及其在华项目的开展近况,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双方增进相互了解,深入拓展双方交流与务实合作。

         参加会以的其他代表也纷纷就自己研究的方向和主要研究内容,与味之素公司相近的研究课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技术交流。

         会前冯涛陪同高取幸子一行参观了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实验室和学院成果及荣誉展示厅并合影留念。高取幸子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增进与我院的合作,把两者的合作关系提升至新的高度

                                                                                                                                                     文/图 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