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灵钥机械设计有限公司与机械工程学院洽谈产学研合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12     访问次数: 114

831日上午,上海灵钥机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静辉一行来访我院,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程道来、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张珂参加接待。

程道来书记对上海灵钥机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静辉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希望学院与上海灵钥机械设计有限公司之间在科研项目和实践教学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张珂副院长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发展、学科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所取得的科研成果,强调了校企产学研合作对于学科发展的支撑作用。上海灵钥机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静辉介绍了上海灵钥机械设计有限公司的发展、公司的业务范围,列举了公司与其他高校的合作方式和项目的开展案例。双方表示希望能以此次会面为契机,增进相互了解,寻找合作切入点,深入拓展科研项目合作。

会后张珂副院长陪同周静辉总经理一行参观了机械工程学院实验室。周经理非常感谢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希望尽快推动与我院的产学研合作,共同为培养机械行业应用技术人才做出贡献。

                                                                                                      文: 机械学院 李帅帅/图:机械学院 郑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