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公司领导到机械工程学院参观访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12     访问次数: 117

830日上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数字化工厂集团李劲松副总经理、博士,姚驰教育合作顾问等一行4人到机械工程学院参观访问,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张锁怀、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院党总支书记程道来、实验中心主任沈秀国等热情接待来访客人。

在参观过程中,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向来宾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学科设置、专业特色、实验中心的整体布局和仪器设备,并对西门子公司对学院学生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来宾对学院的学科专业特色和实验中心的仪器设备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增强学院与西门子公司的联系,推动校企深入合作

    本次参观访问有效加强了学院与西门子公司之间的合作关系,对进一步促进学院相关专业的建设与发展,完善人才培养模式,促进实践教学改革与创新有积极意义。

                                                                                                             文/图:机械学院 纪林章、沈秀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