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学院积极推进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12     访问次数: 117

      1月11日,我校生态技术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侯梅芳教授应邀作为山西珩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专家,校企合作围绕“一万亩中草药种植及加工”、“有机农产品种养基地及电商平台建设”等项目向山西省晋中市寿阳县县委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

      县长史洁、副县长李二平以及县农委、县旅游局等部门领导认真听取了报告。史洁县长详细询问了2016年中草药试种的情况以及2017年“公司+农户”大规模种植模式的实施方案,对公司中草药种植及中草药深加工项目给予充分肯定与支持;在生态农业和乡村旅游方面,要求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与山西珩舟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优势,在公司不断推进中远期发展规划过程中尽可能辐射项目周边更多的贫困乡镇,带动更多贫困农民脱贫致富。

      相关项目的成功启动并实施,有利于我校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充分体现我校应用技术特色。(图/文 侯梅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