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12     访问次数: 166

       918日,院长张东民热情接待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李佳龙一行,双方举行交流座谈。专业主任办、实训培训办等部门相关老师参加交流会。

点击查看原图

 

       张东民介绍了高职学院专业设置、生源情况及办学特色,李佳龙详细介绍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状况。双方就高职学院专业群对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汽车产业链、建立校外实训基地、落实学生“2+1”实习工作以及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交流会前,李佳龙为高职学生做2018年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高职高专校园招聘宣讲会,介绍企业文化、企业需求和招聘流程等,并现场与学生进行交流互动。

      高职学院通过与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等知名企业的对接与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内涵,彰显专业的行业特色,培养高素质、强技能,深受用人单位欢迎的应用型人才。

 

/图:高职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