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返校接待管理办法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20     访问次数: 524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关于校友返校聚会接待管理办法

     为进一步做好校友返校活动接待工作,保障校友返校活动的正常有序开展,提高校友接待服务质量,让校友们真切感到母校的关怀和真情,特制定本管理办法:

     一、根据聚会组织者实际需要、聚会规模和聚会类别,校友会将协助提供校内活动相关服务工作。

     二、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及时和校友会办公室保持沟通,根据校友活动实际需要全程参与校友接待活动。

     三、学校鼓励校友以班级或个人名义,在校园内认养或栽植珍贵树木、设置永久性纪念标志等。

     四、校友向学校捐赠的礼品由校友会办公室按规定程序代为收取。对校友捐赠资金的使用和管理按《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管理办法》执行。

     五、聚会活动结束后第一个工作日,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向校友会办公室提供以下聚会活动材料:

     1、校友聚会通讯录一份;

     2、校友合影若干;

     3、校友聚会活动通讯稿一篇。

     六、校友会办公室公共邮箱:xyh@sit.edu.cn

     七、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生效,解释权归校友会办公室。

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校友会办公室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