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申报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23     访问次数: 33

   10月20日,学校召开2018年基金申报工作动员大会。校党委书记刘宇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出席并讲话。副校长陈东辉主持会议。

  刘宇陆要求,各学院要在提高基金申报率、确保申报量的前提下,认真落实好申报计划的每个环节,最大程度地做好教师的指导和服务工作,对制定的计划和采取的措施要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度基金申报工作取得实效。

  陆靖指出,各学院要站在对教师发展负责、对学校事业发展负责的高度来认识基金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挖掘教师的潜力,以高水平的科学研究促进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的培养。各学院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将工作措施落实到申报工作的每个环节,保质保量完成申报工作任务。
  各学院分别汇报了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计划,梳理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学院拟采取的工作措施。校科技处总结了2017年度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情况,梳理了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学校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请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文/图: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