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靖出席我校与企业合作培训教材首发仪式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25     访问次数: 38

    10月23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陆靖出席我校与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举行的校企合作培训教材《气动自动化》首发仪式。意大利康茂胜气动公司总经理马可·卡莫奇(Marco Camozzi)出席。

  陆靖代表学校欢迎马可·卡莫奇一行到访我校,并感谢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大力支持。他指出,我校一直致力于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希望将企业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引入到学校教学中,提高学校实践教学水平,培养实践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视野的一线工程师为主的高水平应用技术人才。马可·卡莫奇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相关教师在校企培训教材编译过程中的无私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非常认同学校的办学理念,承诺公司将继续加大对气压传动校企联合实验室的支持力度。双方共同为校企合作教材《气动自动化》揭牌。

  康茂胜股份公司是意大利最大的气动元件制造商,上海康茂胜是目前国内气动行业中规模最大的中外合资企业。2015年,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与我校联合成立了气压传动校企联合实验室,公司赠送了学校四套价值20万元的气压传动实训台。本次校企合作教材《气动自动化》的出版是我校与公司合作的又一成果。

  我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张赟彬、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张慧敏,上海康茂胜自动控制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以宁、总工程师方芙年等出席首发仪式。

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