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金斯顿大学副校长一行到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28     访问次数: 41

     近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热情会见了来访的英国伦敦金斯顿大学外事副校长兼商学院院长罗纳德•图宁加(Ronald Tuninga)、国际事务顾问大卫•努尔(David Knull)和中国区事务负责人马子明一行。

  刘宇陆对图宁加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简介了学校概况,希望双方在商科开展本科及硕士联合培养合作工作,并建议金斯顿大学发挥MBA和EMBA课程优势,将我校设为其在上海的合作基地。刘宇陆表示,希望双方能尽快将合作方案进一步细化,推动合作项目开展,并将合作拓展至其他学科领域。

  图宁加感谢我校热情接待。他介绍了金斯顿大学的发展、学科建设及国际合作情况,并表示金斯顿大学将致力于推动与我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学生交流、合作科研等领域开展合作。
  金斯顿大学首创于1899年,目前有两万多名学生,其中有近四千名来自150多个国家的留学生,包括近200名中国学生。该校商学院在欧洲商学院中排名前50位,全英商学院中排名前15位,并较早开始参与教育全球化进程。同时该校设计与工艺专业全英排名第3名。
  校国际交流处处长张赟斌、研究生部主任徐毅、经管学院院长熊焰陪同会见。

文:国际交流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