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就业研讨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0-31     访问次数: 30

    10月27日,学校在奉贤校区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大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在会前热情会见了应邀参会的市、区就业促进中心嘉宾。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主持会议,各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及就业辅导员参会。

  会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中心职业介绍处副处长陈栋渊介绍了上海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进青年(大学生)就业政策与措;上海第二工业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经晓峰分享了该校成功申报第一批青年(大学生)职业训练营的经验;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袁晓东、奉贤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万霞分别介绍了本区落实就业优先政策,推进青年(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工作举措;袁翔代表学校与奉贤区光明村科技创业孵化基地签署了大学生创业见习基地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研讨会乘着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东风,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多渠道就业创业”的方针政策,结合上海城市发展战略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以不断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与就业质量为目标,力争使学校的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