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地方政府签署产学研合作工作站共建协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7-12-16     访问次数: 158

 

  12月12日,在市教委科技发展中心的牵线组织下,浙江省武义县副县长李庆峰率队到我校进行参观考察。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艳萍热情会见了李庆峰一行,双方举行座谈。校科技处处长韩生、副处长胡静就我校基本情况和科研情况作了介绍。李庆峰一行就武义县整体情况和产学研工作站相关优惠支持政策和绩效考核办法作了介绍,并认为我校“以应用技术为本”办学特色和“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服务长三角中小城市中小企业,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服务定位十分好,与武义县企业技术需求具有非常契合的对接前景。校县双方现场签订了“武义县—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产学研合作工作站共建协议书”,并约定2018年初由我校拟定产学研合作工作站负责人,正式启动产学研合作工作站工作。

  李庆峰一行还先后参观考察了我校生态学院植物园和机械学院,生态学院院长张志国和机械学院副院长张珂详细介绍了各自学院基本情况、科研情况及重点科研成果,并与李庆峰一行进行了现场讨论交流。 

文/图: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