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1-03     访问次数: 121


        近日,我校师生一行5人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颁奖大会。2017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4—17日举行,有来自全国34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和澳大利亚的1418所院校、36375个队(本科33062队、专科3313队)、近11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本项竞赛。本科组共评出全国一等奖292项,二等奖1111项,全国一等奖的获奖比例为0.88%,二等奖的获奖比例为3.36%。

        我校今年共选拔了14支代表队参赛。在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的数学建模竞赛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由我校学生郑文杰、陈志豪、景璟三位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获得全国二等奖。除全国奖外,我校还荣获上海市一等奖1项,上海市二等奖4项,上海市三等奖4项。在同时举行的深圳杯数学建模挑战赛颁奖会上,我校获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创造了我校在该项赛事的历史最好成绩。另外,我校教师许建强当选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赛区新一届组委会委员。

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