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出席机械学院迎新联欢会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1-10     访问次数: 109

  1月5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副校长张锁怀出席机械工程学院2018年迎新联欢会,与该学院全体教职工和部分退休教师等一起欢聚一堂。  

        刘宇陆在联欢会上发表了新年祝福语。他讲述2017年国家和上海市的重大变化,重点对学校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肯定了机械工程学院的工作成果,同时为学院2018年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鼓励全体“机械人”在2018年抓住机遇迎势而上。

  随后,该学院2017年新入职的教师也上台进行了自我介绍。

  在愉快的气氛中,学院院长张慧敏、院党总支书记程道来等班子成员带来的《明天会更好》揭开了迎新联欢会序幕。朗诵《热爱生命》,激情澎湃,使联欢会热闹沸腾。《大雁往南飞》、诙谐幽默的“地方方言”、《团结就是力量》、《红豆》、《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等节目表演让联欢会精彩纷呈。联欢会上安排猜词互动游戏,教师们踊跃组队参加,现场气氛热烈。  

        联欢会结束之际,学院教职员工纷纷表示,将在2018年里继续秉承“研机析理、笃学精工”院训,在校领导关心、各部门和兄弟学院支持下,继续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再创辉煌。

文/图: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