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与徐汇区田林街道残联阳光基地共建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1-11     访问次数: 217

        新年伊始,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再展新气象。201815,“关爱阳光,与你同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徐汇区田林街道残疾人联合会阳光基地共建揭牌仪式在田林街道隆重举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上海市徐汇区残联、田林街道残联、上海民声社会公益发展中心负责人等,以及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教工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学生志愿者代表、田林街道残联阳光基地的负责人、阳光中心学员们近5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与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徐汇区田林街道社区服务办主任、田林街道残联理事长潘国平,共同完成共建揭牌仪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李岚、徐汇区田林街道残联阳光基地负责人郑皎娜,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共建揭牌仪式之后,教二支部还为田林阳光中心的学员们带来了精彩的迎新演出。

        为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市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部署要求, 2017年下半年,经上海应用技术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牵头,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与田林街道残联阳光基地达成共建协议。旨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教二支部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实施“两个走进”。一是基层党建走进社区,加强与田林街道残联、社区单位的共驻共建,凝聚双方单位共同参与社会性、公益性、群众性活动,提高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激发党建队伍活力;二是指导学生党员、学院聋生社团“心桥社”志愿者走进社区,拓展党建育人的空间维度,培养大学生服务社会的精神和能力,使这个已经经历十五年的聋生志愿者服务的活动发展的更新更好更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