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法国派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2-05     访问次数: 190

  1月31日,副校长陈东辉出席我校与法国派丽集团在广州举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法国派丽集团总裁贝尔格(Eric  Berge)、集团总监马修(Catherine  Mathieu)、法国派丽集团副总裁徐英、陈激扬,我校材料学院院长徐家跃、副院长贾润萍等参加仪式。

  会上,陈东辉和徐英签署了上海应用技术大学——法国派丽集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共建建材领域的公共平台、人才培养、应用课题研究和举办全国行业性专业比赛等方面开展合作。陈东辉重点介绍了我校作为国内第一所以应用技术命名的高校,长期坚持“为行业、企业服务”的办学理念及我校在校企合作方面的创新性评价体系和合作成效。徐家跃汇报了我校材料学院基本情况及材料学院近年来在建材领域取得的技术成果。

  贝尔格表示双方合作在人才培养、行业引领等方面有着重要意义,希望通过战略协议,搭建起国际公司与中国高校的合作桥梁,促进中法两国的经济和文化交流。徐英介绍了派丽集团基本情况并表达了与学校密切合作共赢的强烈愿望。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