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百优企业院校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产学研洽谈会在校举行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4-05     访问次数: 210

  3月30日,校党委书记刘宇陆热情会见了来访的江苏省靖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陶敬东一行。靖江市科技知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靖江市委组织部、靖江市科技镇长团和三十多家企业代表一同来访我校并举办靖江市“百优企业院校行”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产学研洽谈会。校科技处处长韩生、校学生处处长袁翔陪同会见。

  陶敬东就靖江市整体情况以及以船舶制造、药物生产研发、微电机、量具和汽车锁等为主的重点产业情况和产学研合作相关优惠支持政策和人才引进奖励办法进行介绍,表示我校“以应用技术为本”办学特色和“服务国家和上海经济社会发展战略,服务长三角中小城市中小企业,立足上海,面向长三角,辐射全国”服务定位与靖江市企业技术需求具有非常契合的对接前景。韩生介绍了我校科研情况,重点就特色强势专业情况、产学研合作情况和近年来建设发展作详细介绍。

  活动现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校科技处与靖江市科技知识产权局、校学生处与靖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分别达成合作协议;材料学院与江苏煌恒通信设备制造有限公司、香料学院与江苏尚香食品有限公司、电气学院与江苏皓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分别达成技术开发合同合作;江苏双江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聘请韩生教授为技术顾问。同时还举行了多项我校专家教授的项目路演及与企业负责人洽谈活动。

文:科技处 学生处/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