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欢送光荣退休教师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4-19     访问次数: 151

马克思主义学院欢送光荣退休教师  





  4月1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座谈会,欢送叶明华老师光荣退休。校党委副书记宋敏娟和学院教师参加活动。

  宋敏娟回忆了自己与叶明华老师接触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叶明华老师在教学、科研、为人、家风等方面的许多典型事例,祝愿叶老师新的人生道路有新的美好生活。马光霞老师用“感恩”、“感谢”、“祝福”三个词表达了全体教师的心情。她说,叶老师身体力行地诠释和树立了为人处世、教学育人之道,值得青年教师们不断学习。

  叶明华老师首先回顾了自己三十多年的教师生涯,并讲述了从教生涯中刻骨铭心的一件往事,为了学生,为了教学,他选择留下终身遗憾。他说道三十多年生涯充满了酸甜苦辣,但最后都化成一个字——值,他感谢学校、学院和各位同事的支持和帮助,并祝愿各位同事未来职业之路顺利、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