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并洽谈合作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5-08     访问次数: 212

  5月4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带队走访上海市徐汇区绿化市和容管理局,洽谈合作并慰问挂职教师。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局长、党委书记缪志贤,党委副书记宋燕热情会见了王瑛一行,双方举行座谈。
  王瑛对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高度重视挂职干部锻炼与培养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办学定位、发展愿景等基本情况,强调了我校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办学特色,并对双方继续推进交流合作工作提出建议。缪志贤介绍了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的基本工作职能,对我校选派挂职教师工作给予高度赞扬与肯定。
  我校艺术学院作为徐汇区绿化和市容管理局党建联盟单位,院党总支书记孙桂娟详细介绍学院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基层党建等情况。宋燕介绍了各部门的主要工作及党建开展情况。
   双方就人才合作、党建研究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

文/图: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