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料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邀企业专家共商人才培养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5-14     访问次数: 153

   5月4日,香料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邀请上海家化研发一部研发总监郭奕光、上海上海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研发总监陈斌来校共同商讨修订2018级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并探讨化妆品行业技术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副院长王伟与化妆品技术与工程系主任张婉萍分别向专家介绍了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审批过程及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初稿的拟定思路,以及目前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的师资队伍现状。
  行业专家从化妆品技术与工程行业人才现状、工作岗位职责、相关技能培养及管理层人才所需综合能力等多方面进行分析,针对人才培养计划课程设置构架、课程教学内容、以及人才培养计划实施过程中师资的配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探讨,并提出了宝贵建议。两位专家提出进一步与学院合作,积极支持并参与到理论及实践相关教学环节,增强学院化妆品技术与工程专业师资队伍中的行业工程特色,共同搭建化妆品行业人才培养平台。

文/图:香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