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学来宾到访我校理学院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5-18     访问次数: 122

  5月11日,上海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然一行来访我校理学院,就学生工作进行交流。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陈勇,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邱翔,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徐小明,化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静等热情接待了陈然一行。陈勇对陈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加强联系与交流。邱翔介绍了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与教学、学生工作。陈静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生工作。陈然介绍了上海大学理学院基本情况、毕业生就业情况、2018年学工机制建设与队伍保障计划,以及2018年学生工作目标。双方就理学人才培养特色与理念,课外育人培养项目与机制,教学与学工协同育人机制,学科竞赛、竞赛指导与学生专业社团建设,校友工作、学工团队建设等各自感兴趣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文/图: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