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一行来访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5-21     访问次数: 111

  5月16日,国际教育中心主任、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树晖,国际交流处副处长马浙娅热情会见了西班牙萨拉戈萨大学经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卡洛斯·卢比奥(Carlos Rubio)和尚外出国集团总经理叶宇宏一行。
  陈树晖对卡洛斯·卢比奥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概况、优势学科,马浙娅和对方交流了未来希望合作的领域和项目。卡洛斯·卢比奥对我校的邀请表示感谢,介绍了萨拉戈萨大学概况和学科特色。他表示,萨拉戈萨大学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尤其希望在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背景下,加强与中国优秀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上海应用技术大学学科特色鲜明,双方在化学、工程、管理学等领域有很大合作空间。
  会谈结束,卡洛斯·卢比奥一行在国际教育中心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态学院植物园和校史馆。
  萨拉戈萨大学位于西班牙萨拉戈萨市,成立于1542年,是一所拥有500多年历史的西班牙著名公立大学。在西班牙Top74的大学中,萨拉戈萨排名第6位。世界高校QS排名前500。校内学生超过35000名,外国留学生比例:本科生12%、研究生31%。优势专业包括实验性科学,化学、物理、人文科学、社会科学及司法学等。
  萨拉戈萨大学自1927年开始接受外国学生,每年有大量来自不同国家的学生来此学习西班牙语。同时学校还拥有孔子学院(西班牙仅六所孔子学院)。学校拥有欧洲一流的MBA教育体系,是世界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认证委员会认可者之一。

文/图:国际教育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