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协会召开工作交流会(一)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5-23     访问次数: 205

          为进一步促进校友协会工作有序开展,凝聚协会成员共识,提高协会工作效率,2018年5月18日,校友工作协会在图书馆B105进行了协会工作交流会。校友会指导老师贾书果,校友协会会长张伟钰、副会长程昆、新媒体部、网络部和外联部负责人及部门协会成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贾老师首先从部门日常工作职能进行了解释和说明,根据前一段时间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分析。协会成员从各自工作实践畅谈了自己的感受和想法。根据协会成员的所触所感,贾老师提出了4点要求和希望:

        1、希望协会成员要树立和锻炼自己的团队意识、合作意识和核心意识;

        2、要求协会成员要清晰知道自己加入协会的目的,要主动去把握机会,创造机会锻炼自我;

        3、希望协会成员要摆正心态,树立正确的学生干部观念,不能过于功利化的做学生干部;

        4、要求协会成员要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部门工作。活动组织上不追求量多,更多关注活动的广泛参与性和对大家的能力锻炼性。

文图/校友协会、陈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