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斯夫(中国)公司来宾到访我校并签约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5-26     访问次数: 197

    5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王瑛热情接待了来访的巴斯夫全球副总裁严培德(Jens Christian Bechtold)一行,并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王瑛向来宾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指出我校坚持应用型大学办学理念,以培养国际视野的一线工程师为目标,巴斯夫集团作为世界知名化工企业,公司五大发展理念与我校人才培养目标非常贴近,在人才培养、专业特色课程开发、顶岗实习等方面具有广泛合作可能。双方签约校企战略合作方案,将以此为契机精诚合作,弘扬工匠精神,把应用化工技术专业(中高贯通)办成上海市品牌专业。

 

 

 

 

  双方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王瑛和严培德共同为“巴斯夫--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

 

  双方还举行人才联合培养校企合作战略合作研讨会,分享合作理念及职业教育经验,商讨合作具体事宜。随后我校多名学生在经过巴斯夫(中国)公司进行的宣讲与面试后,将进入该公司开展实习实践。

 

  校国际交流处、化工学院、高职学院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上海材料工程学校、上海石化工业学校、上海信息技术学校等负责人参加交流。

文:国际交流处 高职学院/图: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