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副会长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9-07     访问次数: 331

 

         鲁班书院化工专业17级学生,现任职校友会会长,同时担任班级支部团支书。自信但不以自我为中心,愿意以谦虚态度赞扬接纳优越者,权威者;会用100%的热情和精力投入到工作中;一直认为,一个集体首先要团结,才能有活力。

 

 

 

        高职学院商务管理专业17级学生。现任校友协会副会长,负责新媒体部、网络部,担任班级班长等职务。生活中热情活泼,外向开朗;学习中勤奋好学,乐于助人;工作中认真负责,踏实努力。善于与人沟通,曾带队做2018年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寻访校友项目、多次参加志愿者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17级学生。现任校友协会副会长,负责外联部和宣传部。白玉兰志愿者协会外联部优秀部员,担任过班长职务,兴趣爱好是唱歌,喜欢轻松的rap,为人真诚。信条:不做则已,做则坚定。

 

 

 

         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17级学生。现任校友协会副会长,同时,还工作于校易班工作站。曾多次参加校级志愿者活动,在2017年上学期曾被评为优秀学员。性格热情开朗,为人友好,为人诚实谦虚。勤奋好学,工作认真,平易近人,善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