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协会换届改选暨表彰通知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04     访问次数: 291

各位会员

      大家好!根据校友工作协会的工作需求和实际情况,限定于2018年06月12日18:00,在行政楼328召开校友工作协会换届暨表彰大会。以下是校友协会换届安排:
     一、岗位设定为:会长1名,副会长2名;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1名;文秘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外联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多媒体部长1名,副部长2名;网络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二、竞选要求:

      1.原则上为协会工作人员,同时抱有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
      2.填写电子申请表,于2018年06月08日24:00之前发于邮箱
sit_aa@163.com (邮件格式:姓名+竞选职位);
      3.准备现场3分钟之内的竞选演讲。
      三、在所有竞选者竞选完成之后全员投票,办公室负责汇总意见,由贾老师当场确定具体人选。

     四、颁发表彰证书及召开新一届协会负责人大会。

 

校友工作协会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