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签约“医教结合”项目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04     访问次数: 175

  5月31日,我校与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举行了市校“医教结合”项目签约仪式。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翔、副部长牛亏环,上海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李正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儿童青少年精神科主任杜亚松,华东理工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刘蓉等出席,我校各学院心理辅导员及心理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仪式。
  袁翔介绍“医教结合”协议主要内容,表示通过加强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与精神卫生专业机构间的密切与高效合作,有利于促进我校大学生的心理健康成长,他对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就此项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杜亚松认为,“医教结合”能够很好发挥各自优势、实现双赢局面,期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在科研和实践上的合作。李正云表示医教结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签约双方能够进一步明确“医教结合”项目的运作模式,建立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牛亏环和杜亚松分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协议。签约仪式结束后,杜亚松为我校心理辅导员做了专题培训,就心理疾病识别与心理辅导的重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生动而富有启发性的讲解。

文/图:党委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