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宁国市人才办来宾到访材料学院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04     访问次数: 189

  5月31日,材料学院副院长贾润萍会见了来访的安徽宁国市人才办主任王道逵、就业管理局局长张靖、科技局对外合作科科长李春苗一行。双方就宁国市与材料学院在人才引进、产学研等方面的沟通合作进行了交流座谈。贾润萍就研究方向、师资力量、学生培养、平台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材料学院基本情况。王道逵表示,宁国形成了以汽车零部件、耐磨铸件、电子元器件为支柱的核心经济产业,宁国经济开发区与材料学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来访旨在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产学研等多方面的交流协作,通过搭建平台,将以前“点对点”的发展整合起来,形成完整的“产—学—研”发展体系,并逐步推动本科、研究生实习实践、校企科研交流等多方面工作开展。张靖、李春苗也表示希望我校教师的科研成果能够在宁国生根发芽。
  会后,王道逵一行还参观了材料学院部分实验室,与相关科研团队进行了进一步交流。

文/图:材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