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来宾到访我校
作者:     更新日期: 2018-06-04     访问次数: 123

 

  6月1日,校科技处处长韩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杭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副主任曾小明一行。双方进行座谈。韩生介绍了我校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应用技术”科研紧贴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密切联系地方政府、以解决行业共性技术和关键技术为己任的特点。曾小明介绍了杭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基本情况。该中心主要负责组织社会科技力量来推动中小企业技术进步,主要工作是研究中小企业生产力发展相关问题,为政府宏观决策提供依据;受政府委托实施有关的专项、微观职能和计划;组织社会力量为企业提供技术协助、新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中介及信息服务;协助企业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做好人力资源开发工作。
  双方就推进合作交流了意见。曾小明对我校在“应用技术”科研方面的举措和成效表示赞赏,希望我校能够为杭州的中小企产学研提供服务。

文/图:科技处